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压力 T.T


最近忙惨了
功课功课功课
还是功课

真想大飙粗话!!

庆幸的是你们和我一组
互相帮忙解决难题
包容对方的不完美

很庆幸陪在身边的是你们
才觉得事情没那么糟糕

朋友们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我们的友谊要一直一直延续下去

当然
承受了那么多压力
当然要适时的放松

锵锵锵锵
马六甲一日游

感谢vivian的男人载我们去^^


看不出我们在摆美吗???

ops><
我最期待与大炮的合照!!!!!

这....这....
当然是我的亲爱的 xD

我想吃了好久好久的nadeje!!!!!
original layer cake
满满的cheese
超级无敌的好吃!!!

vivian和他的男人
恩爱啦
夫妻名字呢~~~~~
hahahahaha

durian cendol
怎么能错过!!!
超香的:)

当然也吃了当地娘惹菜
辣到我只差没喷火==
可是还真的很好吃:D

satay celup!!!!!!!
吃到一间不怎么好吃的
下次一定要去到capitol试试!!!
人生才没有遗憾 ^^

虽然马六甲的天气烂透了
可是下次还是要去吃吃吃吃吃!!!
大炮古迹就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

又到了功课时间
放松完了就该回去地狱了 T.T
亲爱的朋友
各位保重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