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1-12-2010

一个月没有update了!!
搞什么鬼嘛==
太忙??
忙煲戏~~
哇哈哈哈
大姐也是有读书的咯XD
乖乖=)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
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我得到过
也失去过
我庆幸在这一年里认识了你们
我庆幸这一年里我们还是很好
尤其是你
认识了你
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有笑
有哭
有泪
我从不后悔遇见了你
我们要一起过每一个大节日
(我希望)

世界一直在变
不知道一年后
两年后
三年后
我们会怎么样
我们只能珍惜相处得一分一秒
或许出去社会后
大家各奔东西
大家不再联络

我只想说
在这一秒为止
你还会是我想珍惜的那个=)

新年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