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09-01-2011

哎呀呀
还有两张paper
可是都看不懂
有那位神可以救我
SOS!!!!

完全没有心情考试
病到5颜6色
想的都是假期的计划
我几乎full booking

我几时都那么爱你们
嘻嘻

Susan Wong Sock Chin

我回来了

等我

发现了
其实有时候有些人
并不是因为太爱才离不开

而是因为习惯了对方

离开不难

只需要慢慢的习惯回一个人的生活

痛苦之在转换习惯的过程

熬过就好了

你就会发现

其实你并没有那么爱..

考试在等着我

大家一起冲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