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因为你♥

考试考试
话题都离不开考试

临时抱佛脚
曾经我以为我的考试完蛋了
曾经我以为我读不下去了

你的出现
让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我不再混水摸鱼
不再过得浑浑噩噩
我试着努力
你试着教我

功课上的难题
你一一帮我解决

功课不会做
你尽量教我

课本看不懂
你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我庆幸我遇见了你

你问我

如果我没认识你
我会怎么样

我会就这样混过这一年
自暴自弃
自甘堕落

绝对不会打电话跟爸妈要礼物

我喜欢一起努力的感觉
一起为了成绩
努力的读啊读
你教我
我们在一起复习

努力的感觉真好

college life
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朋友问题

功课问题

学业压力

认识你
就是
我最大的收获

虽然我不知道这次的考试会怎么样
可是我知道自己尽力了

我对得起自己
当然也不辜负你

谢谢你每次不吝啬
把你会的教我

MISS TRACY CHEAH

I WANNA TELL YOU

I DAMN DAMN DAMN LOVE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