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SUCK LIFE!!

我亲爱的室友
你的脑袋有问题吗
有人煮东西没有油烟味的吗
你咳嗽生病
我就不用吃了吗?
你要病死
难道我就要饿死?
生病的话
就把房间门关起来
是谁比较没脑?
你那么矜贵的话
就租起整间屋子自己住
不用怪三怪四
房子我有给钱住的
这些是我享有的权利

你要病死了
还是要怎样了
都是你的问题

说我朋友没脑吵到你?
讲电话最好是连声音都会因为你而消音

昨晚半夜两点多
狂炸歌
隔壁几间家你们也买下来了是吗?

是谁比较吵?

你们每天狂炸你们就是对
我朋友连讲电话都可以是吵到你书读不下去?

WTF

在说别人没脑前
请检讨自己

大家都是平等的
没有说
你住比较久
你就有特权

钱我还是有照给的

拜托

之前说人家最好去做鸡

现在跟人家好到同条底裤穿

做人要有骨气

不爽就不爽到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