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21-01-2010

承诺
真的很美
美得不像话
美的总让人失魂落魄

承诺
却也像屁
说了就算
放了就什么都没了

我爱你一生一世

这辈子只爱你

相信我
我会给你幸福

我不会再让你哭

我会改过

我要黏着你一辈子

什么山盟海誓
什么海枯石烂


结婚时
双方许下一堆浪漫的承诺
然后签上结婚证明书

离婚时
妥协一堆协议
推翻许过的承诺
也签上离婚协议书

承诺
许下了
却轻易推翻

我讨厌承诺

因为我会相信

我会当真

我会等待

而你

却也只是说了就算

当事情发生了
你实现不了你的承诺

能给我的
只有剩下

一句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