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

*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给他「最好」的吗...?

怎么我给了你,你却远离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坚强,是因为要「证明」我没有你,

还是可以好好过...

就像「你」现在一样...

*你对我的爱,像白日天空的云一样「不断的变」,

有时像夜里的星星甚至「看不见」...

*其实有时候我「伪装」幸福,

只是害怕被你发现我「受伤的心」...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爱你,

所以我就「没有」理由离开你...

*聪明人可以从我口里说的话,

「看出」我有多爱你...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有一天突然发现,你的影子仍在我心里,

原来是我一路在「逃避」...

*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

叫「自作多情」...

*其实我懂,不哭并不代表坚强...

但对我来说,「表面」看似坚强,已经足够了....

*已经多少次,「答应过」自己要放下你...

又已经多少次,「毁了」自己的约....

*其实我所为你流的每一滴泪,

背后都隐藏着「一段故事」.....

*我生气的,不是因为你弄到我哭成这样...

而是生气「自己」,如果有机会重选,我依然会选择「你」...

*我很「清楚」你已经不爱我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还在等着什么「奇迹」...

*有时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爱上「你」这种人...!!

可是你就是有办法,令我「离不开」你.....

*你的一句'对不起'真的能换来我一句'没关系'吗...?

你带给我的伤害「你不懂」....

*其实你也很清楚,你的一句'对不起',

「弥补」不了什么,「改变」不了事实,「挪去」不了伤痛...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女主角,不是「我」...

白马王子,依然是「你」...

*哭,并不代表我「弱」...

是因为我「坚强」太久了......

*我错就错在我到现在,

还默默的「爱」着你....

*什么是「勇气」?

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你可知道,「祝福」着我最不想「祝福」的那个他,

需要多少的「勇气」...

*我虽然「单身」,

但我仍然希望你们「幸福」....

*没有你,咖啡加了再多的「糖」,

依然是「苦」的...

*如果「哭」可以忘记你,

我今夜就「哭」个够...

*请不要在我「寂寞」时说'我爱你'...

我怕我会「上钩」...

*在这世界上能遇到「唯一」的你多么的不容易,

能不能不要这么轻易「放弃」...?


*曾经认为自己是「幸福」的。

只是突然发现,「泪」已流了满面...

*「寂寞」是习惯把自己掩饰得很好,

不让别人了解真正的「你」...

*有一天,若我不爱你了,

你会不会「寂寞」...?

*我告诉自己,不去「爱」你...

才发现,我竟然「爱上了」悲伤....

*爱一个人「难」,

要一个人爱你「更难」...

*你有本事,你就爱'她'「一辈子」吧...

证明给我看...

*就只因为一句话,某些词,一个简单的对白,

而「百感交集」...

*让星光带路,让我不再哭...

我很容易满足,只是想要「幸福」...

*其实如果我们一年一年的爱下去,

是不是这样就可以成为你的「一辈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