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突然好想你

今天很不开心
伤风生病了
很好
不用吃药
我相信也能自己好起来
无法呼吸==
睡觉的时候应该很吵吧?
没钱了
只能捱泡面跟家里的干粮
病人吃泡面==
怎么感觉超凄凉??
家里的洗衣机坏了
白痴的我毫不知情
把衣服丢了进去
撒了我的top
之后才知道不能洗
怎么办?
我不知道
无助
我只想你在我身边
霸道的说
“拿来我帮你洗啦”
“不要跟我多多废话”
assignment赶得我很累
睡眠不足
可是晚上都睡得很好
我知道原因就好了 =)
就快变成一种依赖了
miko
please control yourself
你知道结果的
可是却怎么越来越想你?
黏你黏太多了
为你撒了千百万个谎
都心甘情愿
怎么办?
如果你离开
我的世界会怎样?
可是那天总会来临 =)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你欠我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