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童年

今天与爸爸和阿姨吃点心
阿姨生了一个小弟弟
他们对他宠爱有加
看了好羡慕

爸爸
我小时候你有那样抱过我吗?
小时候
我都跟妈妈一起
记忆里
写着你的那一页是空白的
你有逗弄过我吗?
我不记得
见过你的次数呢?
十只手指都还有多出来的吧?

妈妈呢?
你现在也很幸福
也生了一个弟弟
你们都很疼他
那么我呢?
你重男轻女
小时候弟弟一哭
你就用藤条打我
我不会忘记
我是怎样带着那些藤条痕去上学
我不会忘记
有一次
你一怒之下
赏了我一记很大的耳光
很痛很痛
我就哭啊哭
你也不理我

现在弟弟跟了妈妈
爸爸的家里也很幸福
我一个人在外面
以后我会怎样?

我知道我长大了
爸爸妈妈总疼弟弟
虽然我是长女
却是一个没人疼的
有事情第一个找我算账

独女+长女
这就是待遇
爸爸妈妈
你们怎么都吝啬你们的爱
你们怎么都给了弟弟

你们现在各自都很幸福
反而觉得自己是外人
不自在了起来

如果我在外面遇到了困难
我该向谁求助
你们都不止是我的了
你们是别人的老婆
别人的老公
我也变成你们的拖油瓶

我说过啦
我嫁不出去的
哈哈
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从以前
你们就把我当球踢来踢去
已经习惯被遗弃被丢掉的感觉

现在已不算什么

1 评论:

YJ 说...

miko,不要那么down..我了解你的心情
这都是以前的事了,做人一定要往前看啊~对吗?
做人最重要要开心..这样才不会白过丫!!
谁说你嫁不出去= =我给你信心!!
大家一起加油好不好?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向前冲!!
别人都没停下自己的脚步在加油着,我们怎么能停下呢?
加油!!
还有你啊,照顾你的身体,多喝水多休息..
你也是人啊~看你每天都头痛胃痛的
三餐都要吃啊,不要让我们担心>.<"
因为我们都很在意你这个朋友啊~
记得记得~还有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