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stress

我很辛苦

学业压力

一点也跟不上进度

浑浑噩噩

有想死掉的冲动

死了就好

什么都不用交

大家一起死


被退学

东西又弄不好

要不要就直接退了就算了?

反正就是那么废物


生病

头很痛

什么都弄不好

伤风

呼吸不到

昏昏

会不会昏死?

最好死掉


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可你这时候却不在

我很辛苦

我快透不过气来了

我怕我会受不了

死了一了百了


我头很痛,很痛

我现在很辛苦

哭过了

累了

饿了

却没时间去休息


如果你在

那该有多好

2 评论:

All About Tracy 说...

soh po ! don't think too much lar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soon ~ =)
must remember you still got me ya =P

MikO 说...

sopo><
really love u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