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6-11-2010

五点了
刚刚把功课赶完
心情极度不好
发现自己越来越讨人厌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
你也开始讨厌我了吧
我了解的
我不怪你们
反正我就是那么差劲
小姐脾气
对不起
我真得受不了
不是故意说话难听
真的
因为太爱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煎熬
可是却停不下脚步
拼命冲前去
我越来越严重了
对不起
让你难受了
答应你
我会搞清楚自己的分量
我会看开一点
我知道我我们之间走得再远都只是好朋友
是我扰乱了你的生活吗?
我该离开了吗?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我看到你的生活很好
可是却不舍得
怎么办??

1 评论:

YJ 说...

MIKO..要对自己有信心
做自己该做的事..
过该过的生活
我想看到你开开心心的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