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4-11-2010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不好的事情都冲向我
谢谢Tracy总在我身边
安慰我鼓励我
你帮我好多好多
现在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放心
一切都会没事的
相信会是个新的开始
懂我的人自然就会了解我
不需要任何解释
不懂我的人只会不断地误解我
就算给了他们再多的解释
我相信你是了解我的人
所以我们之间不需要客套话
说你最真的想法就好=)

2 评论:

All About Tracy 说...

嗯嗯 , 想通了就好了 ..
加油哦 !! =D

MikO 说...

i tr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