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8-11-2010

难过><
今天本小姐胃很痛
痛到我脚软==
我可没有夸张哦
痛到真的想撞墙
全身无力~~
胃抽着抽着
习惯去承受
总觉得没可能没有下次
要习惯一下
要记得买胃药
下次就不用那么无助辛苦!!
知道吗
不然晕倒谁来救你==
谢谢你们的关心
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哈哈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去吃东西
时间的不允许
懒惰的性格
完全操控了我的人生
认命吧~
现在好多了
至少不痛了
希望我的胃还没有坏
我还要吃好多好料!!
tracy 吖~~
我们在old town吹了两个钟的水
什么水都煲到滚了
哈哈哈
别时常不开心
我们要看开点!
要想我
虽然我们时常见
哇哈哈
我再死要也抓不住你
我怕我会累
问你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
给我一点希望
我就能死心塌地
笨吗?
超级无敌!
虽然承诺不可靠
可是还是喜欢
犯贱
我们什么都不是
何来的承诺?
感谢你的陪伴
至少让我没那么寂寞




1 评论:

All About Tracy 说...

呜呜 ~ 好感动哦 T^T
你提到我哦 !!
叫我不要不开心 , 你也是啊 !
要记得有我在啊 , 傻婆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