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5-11-2010

happy deepavali =)
公共假期
开心的开心
寂寞的寂寞
生病还没有好
医生说有发烧
开了很多药给我><
我不会闹别扭
我有定时吃药
可是医生交待一天吃三次
我却只吃两次
没办法
谁叫我一天才吃两餐
现在应该退烧了吧
可是睡觉时还是很难呼吸
睡得不好
拿了两天mc
可我还是乖乖去上学
很难得吧 ^^
我也这样觉得
我没有想偷懒的念头
我真的疯了
这不像我嘛~
我现在有很多话想说
有很多喜怒哀乐想和你分享
可是你在哪里?
我问你
下次我哭的时候你会在哪里?
你答
随时找你
现在我找你了
你却在哪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