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6-11-2010

假期中
竟然没人约
怎么那么堕落
我要回去吗
回去干嘛
在这里又干嘛
我还在期待什么?
别傻了
请不要拼命把你的自尊丢在地下任人践踏
别再让自己那么犯贱
可是做的到吗
你一定也觉得现在的我很不可理喻吧
对我失望透顶
对我无解
在我需要说话时
怎么都没有人在我身边啊
我就这么可悲吗
如果无法一直对我那么好
那么请对我残忍
现在
我就像掉入流沙区
越陷越深
我越来越严重了
我小气
我怕我再也伪装不了
再下去
我怕控制不到自己了
我怕我依赖你了
我怕我需要你了
那时该怎么办?
发生什么事都好
别理我
让我自生自灭



1 评论:

All About Tracy 说...

傻婆 , 不要想这么多啦 .
我也是没人约啊 , 怪可怜的 T^T
所以天天在家睡和吃罢了 .
快变肥婆了 xD
不要不开心啊 , 开学了约你出去 =P
到时一定要出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