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以前

看回以前的博客
才发现我没有开心过
怎么都那么伤感啊
今天我不听话
我没有吃药
咳嗽啦!
就没有想吃药的心情
反正从以前家人总把我当球踢
我也只是个缺乏爱的傻孩子
就总是没人理啊
没有差别
爸爸妈咪都疼儿子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谁会为我流泪?
是不是我消失了
大家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有没有一个让你可以永远住在里面
不要成为我的过客
扎扎实实的住在我心里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我很自卑
我爱作比较
因为有时候连我自己也看不起我自己
在我作比较时
希望的
只是大家的肯定
而不是我爱赢
真正了解我的人
有几个?
看得穿我的心事吗?
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要的
只是我爱的人
给我最扎实的安全感
我只要有被在乎的感觉
而不是死了病了
发生意外了
都没人关心的那个
我怕孤独
更怕寂寞
怎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不在?

3 评论:

All About Tracy 说...

我在我在 , 可以随时找我 =D

YJ 说...

我也是在~~
其实我很在乎你的咯~~你没有发觉罢了XD

♥LII 说...

我有在乎你啊…亲爱的…只是我能做的并不多…我的世界也不过是一片空白…当你感到寂寞,无助时,或许可以给我一通Misscall.虽然我并帮不上忙… 24小时Onc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