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5-9-2010

我要崩溃了。。
当所有人都说题目很简单的时候
我在做什么?
睡觉?
无言?
我一点都不会做。。
我真的很没有用
真的
什么都不如人家
在研究去年的数学考题
我很多很多都不会做
他们却都说很简单
我的心凉了
我很努力地想去做好他
可是我真的不会
我适合读书吗?
我是读书的材料吗
唉。。。
真是大便
心情掉到谷底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乎
只有一个
快点醒醒啊~~
不要再有留念
快去睡觉!!
我几天都没有睡到觉了
快累死==
明天·是我不敢想象的明天。。

1 评论:

YJ 说...

不要再怪自己了啦~~
懂吗?
家人会明白你有尽力的=)
什么都别想~
好好的享受这个假期咯~^^

-勇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