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1-9-2010

别问我的考试怎样了
用你的屁股想想
肯定不好!!
80块啊~~
我要怎样存??
还有接下来的科目
我需要存多少钱才够我resit??
不知道~~
上帝眷顾我吧..
你已经让我再次孤单
你也已经把他带走
别把我的学业再拿走~
我输不起
上帝啊~
你几时才会再把另外一个他带来我的身边?
我们结束了
彻彻底底的玩完了
我的人生突然间空白了
白得像一张白纸
就像他从来就没有出现过
他怎么可以这样
随意闯进别人的心里
在随意的搬离
我该恨你吗?
不应该
你没有错
只是我太笨
放肆的去喜欢你
我能把喜欢都收回来多爱自己一点吗?
我觉得我忽略了自己好久
最近有人一直说我肥==
怎么办??!!
减肥啦!!!
李晓莹!!!
振作啊~~
一个人过生日有什么了不起!!
朋友狂晒命有什么了不起!!
我要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一个人而已
怕孤单而已
我可以克服的!!
邱弈阳!!
我没有肥==
我要减5kg!!!



1 评论:

YJ 说...

^^考试我相信你已经尽力了啊~
下次和下下次的考试都要加油~
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咯=)
还有~你的生日怎么会一个人啊~
MIKO MIKO~~~加油~~^____^v

-勇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