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你把我当什么?

你把与她的合照放成头像。。
那我算什么!!
还是你在向我宣告些什么??
拜托!!
请你直接一点!!
我IQ很低~
猜不到你想怎样!!
你这样让我很痛苦~
你要我相信你~
你却做了什么??
毁了我对你所有的信任!!!
而你又何曾相信过我??
你可以告诉我~
你希望我怎样做吗?
我很辛苦!!
我求你了~~
不要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人的心被伤太多次
是会碎的
碎了就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让它愈合
它会有一个无法填补的缝隙知道它死了

1 评论:

说...

我来了~第一个支持者~
有些东西你应该跟他说~写在这里他不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