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哎哟~

今天穿新衣去学校呐
还化妆==
很象有点隆重厚?
学校很多人都看我的裤袜
感觉奇怪极了
美美就好!
哇哈哈~
今天搭错巴士去学校==
浪费多一块钱要搭多一次巴士回学校==
我怎么了??
怎么会搭错巴士!!
天啊~
我还是迟到了><"
闷闷的一天
讨厌lecturer==
讲话很有催眠的技巧~
还是个下雨天呢~
就跟sophie去图书馆在冰天雪地里吹冷气
你们知道什么感觉吗??
痛苦!!
因为我很怕冷T.T
我们走在学校里看到了vicent的poster>0<
呵呵~
太酷了啦
阳光点会比较帅==
就叫你笑多点吗><
新发型不错几下~
短头发比较适合你==
你有自信点拉~
training时比较放不开==
加油!!
你可以的!!
朋友嘛~~
撑你!!
虽然你未必看得到~
但还是加油啦~
要常笑噢~
呵呵~
后天要考试了李晓莹!!
加油!!
sophie也加油^^
回家的途中~
过马路时差点给摩托撞死==
驾那么快!
要投胎滚远点去!!
别撞到无辜的我们!
吓死我!
耶稣保佑~
让我死不了!!
亲爱的朋友们~
我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你们也要哦~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