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倒霉><"


今天起床还在蒙查查
当我有知觉时
哇劳!!
六点三个字了
完蛋了
今天有英语的role play
紧张惨了
昨天被不好的情绪困扰了一整天
起来时心里闷闷的
就想着
让自己美美去学校
让自己开心点
(虽然我知道我不美==)
哈哈
我就是拿不出自信大大声说我很美!!
准备好等等roleplay得到局就出门了
7:10am
最少迟到10分钟
上帝没有保佑我(T.T)
迟到30分钟
穿短裤进校门就被抓
我厉害!
已经急坏了
甩开他的手就跑
早上都在逃跑中度过T.T
结果role play表现不好
对不起我的组员
心情依然烦躁
谢谢sophie^^
听我啰嗦了一天~
心情好多了~
TT的表演很精彩!
让我用尖叫发泄了我的情绪
感觉好多了~~
呵呵
有帅哥看哦
happy几下^^
感谢上帝眷顾
保佑我没有被抓
之后和vicent聊天
搞笑到~~
我都忘了自己不开心><"
上课时 跟tian mun还有sophie一起坐
别看tian mun静静
其实满搞笑的
哈哈~
sophie也是傻傻的
每天说自己的头发很多洞><"
谢谢你们大家~
pig~~
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了
要说的话都不知几时说得完~
哈哈

1 评论:

说...

白痴><
每天睡到那么迟你那里有时间办美。

说真的..
8婆你的真的属于中上姿色。
所以你美不美在于你的自信。
你有自信的时候就更正了啦。

讲到有点心虚.......................

不过你真的是美女哦~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