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我很好

终于回到家了
昨天回去婆婆家和公公过父亲节
看到公公婆婆健健康康
觉得真开心
婆婆~
以后我要赚很多钱来养你
不要让你那么辛苦了
昨天终于也作了决定
虽然真的不舍得
但已知道大家都不适合
就不要再拖住对方的时间
我会好好的~
你也要!!
昨晚去了雪莉家BBQ
他妹妹的告别party
我们这些猪朋狗友只是去吃而已
连礼物都没有==
丢脸!!
整堆人坐在大马路==
很像他们爸爸买的路这样
哈哈哈~
坐了半条马路
玩那该死的真心话大冒险!!
后来我们才移回去雪莉家的院子玩==
玩到四点才舍得回
谢谢我最爱的朋友们
陪我度过那个晚上
更要谢谢lembu==
为了发泄我的不开心==
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我选他还钱==)
对不起啦
你破费了~
哈哈哈~
没有下次!!
可是记得来找我带我去玩哦^^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只有我的自拍
迟点放上来!!
哈哈哈~
全部我的自拍~
应该会被我的死党诅咒你们的电脑钟virus!
haha~
他们就是这样==
我会好好的~
我也会坚强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习惯一个人的
朋友们~
别担心我了
我没有那么脆弱
更不会伪装自己
喜怒哀乐那里骗得了你们~
哈哈~
你们要陪我一起加油哦!!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