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塞車

一大早就塞車

唉~~

肯定就沒有好事

幸好我8點就出門了

不然阿~

肯定就要skip掉了==

白癡的我

昨天把OO的入門票弄丟了

搞到今天要去claim回來==

今天英文課要我們寫journal~

MY GOALS

我寫要嫁個有錢人

帶我環游世界~

哈哈哈~

怎麽可能有這種好男人??

有!!

在夢裏!!

明天考试==

我怕怕T.T

要努力读书了!!

朋友都吓我==

HE很容易pass的

哇劳!!

我fail的话很丢脸咯!!

哎哟~

我怎么就是那么没有自信啊~

抬不起头

怕自己说错话

大家讨厌我

做不回我自己

人与人相处真的必考博士还难

想念以前的朋友

在他们面前没有顾虑

爱怎样就怎样

不用武装自己

唉~

我真的好怕以前的自己会不见

雪莉

你要帮我找回自己

如果有一天以前的我消失了

我怕我认不出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