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毛毛~媽咪好想你!

雨后的空气真清新
可是心情怎么闷闷得 ?
不是雨过天晴了吗?
怎么却看不见彩虹
毛毛~
你现在在哪里?
我已经失去你几个月了
可是我不曾忘记你
你是我的大儿子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不管我养了多少只狗
你还是妈咪最爱的宝贝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刚冲好凉的宝贝毛毛^^


戴眼镜的毛毛。。帅帅^^


毛毛~
妈咪今天很累哦
做了gym很没有精神
有点心情不好
所以没有跟同学去做功课就回家了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
你应该会乖乖的呆在妈咪身边
静静的陪着我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你现在过的好吗?
妈咪不能照顾你了
你还是要乖乖哦
不能乱乱大小便哦
妈咪再也看不到你帅帅的样子了
你只存在于妈咪的心里
你是妈咪最乖的宝贝
永远都是
妈咪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