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27-8-2010

今天考英文==
用屁股想也知道~
我的英文怎么可能叫人放心==
broken english~~
shit la!
观音菩萨~
阿弥陀佛~
保佑我!!
我破产了。。
可没有钱resit那么多科==
我好笨好笨
每次理智的对自己说完
我是时候清醒点了
可是却永远被他打败
一封简讯
一通电话
一句问候
我到底怎么了?
是因为寂寞想被爱了?
是因为空虚想被呵护了?
是跌倒太痛想被保护了?
还是因为
我真的爱上你了。。
明明知道不可以
可是却还是冲了出去
飞蛾扑火
为了追逐那一丝的光线
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是太笨吗?
我还能做什么?
前进还是后退?
还是停在原地?
你跑得太快
我追不上你的脚步
或许有一天厌倦了追在你身后
我就会醒了
他是好人。。
真的
主保佑我的同时
也希望主能保佑他
我希望我们能有缘分
而不是有缘无份
如果你不喜欢我
请别再靠近我
让我聪明一次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