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bad mood

心情跌到了谷底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
曾经的我很用心得去喜欢一个人
可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
是很好的朋友
今天和他去看戏
终于承认了他与她一起
感觉怪怪
替他开心
她对他还不错
可是自己却有点落寞
你要加油
不管在事业或爱情上
压力很大
我今天没有去读书
早上起不来
下午和他去看戏
书又不读
我没有药救了
死性不改
我在班上的好朋友=sophie
他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人又美又nice
没有架子^^
我很喜欢她^^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睡不醒没有去读书
我就觉得很对不起她
因为我不争气
我没有去的话
他会帮我拿老师派的纸
会帮我准备labreport要用的纸
sophie
可能你觉得怪怪
有什么好对不起
可是我就是觉得有点辜负你对我的好T.T
如果我fail了
不能一起奋斗的话!!
还是那句老话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每次让自己受伤==
我班的班长==
最近很像不开心
你真的很好!!
是我最喜欢的班长!!
因为我以前都当班长没有到的==
不要觉得你做得不够好
只是有时事情太糟糕
你已经尽量让事情好起来!!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