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30-08-2010 阴天

国庆日前夕
狂欢的日子
而我却在我的世界里听这只属于我的音乐
听着好像唱着我们的歌
眼泪坚强的流在心里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气球
乱乱的
不知该怎么整理
不知该怎么隐藏
不知该怎么失忆
我拿走了太多的幸福吗
拿走了不属于我的幸福吗
都不属于我
从一开始就不是我的
希望能借着这场大雨
冲走所有的东西
在阳光再次洒在我脸上的时候
就是我该离开了
让我留着一点偷走幸福吧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还你的苦
看着爱在手心留的纹路
依旧是清清楚楚
昨天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后的回顾
说忘记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群中渐渐失速

BY:蔡健雅
跟你借的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