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天空

听着自己的心跳
没有规则的跳耀
我安静得在思考
并不想被谁打扰
我们曾紧紧拥抱
却有轻易的放掉
那种感觉很微妙
该怎么说才好
世界分割成对角
停止你对我的好
瓦解我们的依靠
BY:蔡依林
我曾经很用心的爱他~
毫无计较的付出
也曾被他捧在手心上
却也曾被他重重的摔在地下
那种痛的感觉
我依然记得
那是我无法再次承受的痛~
离我远一点好吗?
我不想再次感受那撕心裂肺的痛
我怕我会爬不起来
我是胆小鬼
我没有办法狠狠地去爱
痛了才打算
真的
我怕痛~很怕~很怕~
跌碎的心在也捡不回来
再也不会完整
我怕我再次跌倒时
没人能扶我起来
谁能伸出手把我从这里拉上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