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累了

突然间照镜子
才发现我的老朋友=>痘痘
都出来打招呼了
这才发现到
我憔悴了好多
脸色苍白了许多
眼睛的神采不再
我怎么了?
现在是凌晨3:55am
我冲了一个冷水澡
感觉自己清醒了好多
马上给自己敷了一片急救面膜
把另一片留给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脸的白痴
哈哈~
有机会让他敷XD
便宜了他~~
终于觉悟了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需要有结果
只要大家开心
却已经是最好的结局
人们总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而我却说
不是我们不在乎天长地久
而是过程更值得被珍惜~
因为天长地久是我们预测不了的未来
我知道怎样对大家都好
却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这种结局
而答案早就在我心里出现了
现在的我
至少还看得到事实
至少还是清醒


0 评论: